鹿游原

求解

  长这么大,写同人文,第一次见到这一种,我以为同人文的圈子是不上升到真主,不占单标签,就不会被骂,搞不懂有些为什么不喜欢或者是唯粉也要点进来,我这篇文章没有占任何一个运动员的标签,大家可以翻一下我这篇文章《羽生结弦想和金博洋结婚》(文笔有点烂就是自己做一点烂饭自己吃),完全都没有像她说的一样,单占一个标签,我也很爱两位运动员,爱他们的精神,但是我这篇同人文作品是绝对避开他们两个单站的标签,(证据在我这篇文章标的标签没有单站金博洋或者羽生结弦标签)等同于说柚天标签和羽生结弦和金博洋根本就没有关系,真搞不懂为什么不喜欢看还要来下面ky,今天本来很好的心情,被她搞得很生气,我经常用百度搜柚天的超话,里面经常就有一些唯粉到帖子ky,本来磕cp是件很快乐的事情,我四年的cp,虚拟真人啥都磕过,就是没有见过今天这种情况,唯粉会跑到同人文下面评论不尊重本人,我首先对他语气已经非常友好,我以为是她不懂规则新来的小朋友,从早晨评论到晚上,我越来越搞不懂他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?今天这一摊话可能说的没有什么逻辑(┯_┯)是我带着情绪写的,本来我也没有什么写文的时间,写文纯属个人爱好,自己做饭吃,没想到这样的饭还可以受到大家的支持,也挺感谢大家,其实刷个B站的时候也刷到了唯粉对CP粉的攻击,然后一点举报,本来心情就很差了,被他评论一搞又很差,本人手中其实今天想更几篇文的,被他一搞,根本就写不下去,很郁闷,很郁闷


评论(2)

热度(14)